178首页 > 新闻 > Newbee俱乐部宣布收购FWD战队并更名Newbee征战TI9

Newbee俱乐部宣布收购FWD战队并更名Newbee征战TI9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5 17:40:34

 虽然NB战队今年遗憾没能代表中国参加TI9,但是他们找到了另一个方式重返TI舞台。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今日在微博正式宣布,已经和前Forward Gaming战队选手和经理达成一致,将收购前Forward Gaming战队。同时这支队伍也将更换队名,将以Newbee的队名征战即将在上海举行的TI9正赛。

以下是官方对FWD战队的介绍——

Forward Gaming战队成立于2018年9月,在2018-2019赛季活跃于各大Major和Minor赛事,2019年4月组成现有阵容冲击TI,在遗憾地错失了TI直邀资格以后,Forward参加TI9北美预选赛,最终以北美预选赛第一的身份成功晋级TI9正赛。

前不久Forward Gaming宣布队伍因为公司经济原因成为自由队员以后,我们迅速联系了这5位队员、教练和经理,感谢队员、教练和经理对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的信任,我们在短暂的协商后迅速达成一致,将对Forward Gaming进行收购,并将队伍名字更换为Newbee,他们也将代表Newbee征战在8月15日-25日在上海举行的TI9正赛,希望他们能继续为Newbee带来荣誉。

来源:官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