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唐无双》九周年特别版资料片即将来袭

《大唐无双》九周年特别版资料片即将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5 12:13:09

网易旗下群战网游《大唐无双》九周年特别版资料片“群雄逐鹿”将在7月26日正式卡其,将为玩家爱带来全新玩法和体验。

“群雄逐鹿”将带来世界帮会联赛,是集全区全服的帮会巅峰实力排位大战,将由“帮会天梯赛”、“淘汰赛”两大赛程组成,根据帮会战力赋予一个初始段位,通过参加“帮会天梯赛”与其他参赛帮会的对战,冲向白银、黄金、钻石等段位。最强前16家帮会还将进入最终决赛阶段“淘汰赛”环节,决出“天下第一帮”。

玩家帮会也将获得属于自己的全新领地,帮会可以依据自己的构想合理与设计来建造领地,不仅能获得专属领地特色外观加成,还有温泉泡澡等来舒缓征战的疲惫。繁荣的领地会吸引来海盗和僵尸宝宝的攻击,攻防双方将在海盗战和百花园中展开殊死对决。

玩家将可以通过提升战阶等级来解锁赛季经脉,并通过打造头环、每日战场首胜、每周参与天梯战、战阶等级奖励等途径获得的荣誉点数来学习赛季经脉,点出最后一层赛季经脉还将获得一个额外的职业特色技能。

决战霜火岛是前所未有的跨服无差别战场,玩家入场后将不会携带任何武器,装备,物品和技能。通过拾取获得的武器装备上将带有不同的技能,而其中的随机性又会让玩家获得随机职业的随机技能,更多不确定性因素让整个战场更加不可预知。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