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国服周年派对“堡垒之Year”开启

《堡垒之夜》国服周年派对“堡垒之Year”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5 11:49:29

全球超人气网游《堡垒之夜》国服上线一周年,7月26日《堡垒之夜》周年派对“堡垒之Year”将隆重开启,多重好礼轻松领取,还有限定生日道具。

玩家可前往官网可以通过点亮荧光棒参与“堡垒之Year”周年派对,可领取丰富的物品奖励。当玩家点亮4根任意颜色荧光棒,可以选择《堡垒之夜》三个年度人气舞蹈动作中的任意一个进行领取,点亮8根红色荧光棒则可领取第十赛季英雄季卡,解锁海量皮肤道具。

7月26日当天,在线30分钟还能领取在线大礼,点亮1根红色荧光棒的同时,获得《堡垒之夜》道具冰淇淋滑翔伞,以及腾讯视频VIP优惠券、超级会员7天体验。7月25日23:00-7月27日23:00游戏内开启双倍经验,年度票选中的限时模式同时也会限时返场。

来源:活动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