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可梦大师》开启事前登录并公开游戏系统

《宝可梦大师》开启事前登录并公开游戏系统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5 11:12:37

DeNA Co., Ltd.与 宝可梦公司 共同合作,预定在手机上推出的《宝可梦大师》今日开放双平台事前登录。官方今日也公开了 6 支「宝可梦大师 游戏介绍」影片,帮助玩家了解本游戏世界观及游戏系统。

预定 2019 年夏天推出,适用于手机平台的游戏新作《宝可梦大师》,已于 2019 年 7 月 24 日(三)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上陆续开放接受事前登录。而玩家于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进行事前登录后,当正式推出时将会收到通知。另外,用户也可从各商店的页面或官方网站、官方 Twitter 上观看有关事前登录的详细资讯。

在作为本作舞台的人工岛「帕希欧」,宝可梦与训练家组成的组合称为「拍档组合」。主角将与各式各样的拍档组合相遇,并与他们成为同伴,一同参加在帕希欧举办的「世界宝可梦大师赛 (WPM)」并立志夺得冠军。另外,能与玩家组成队伍的拍档组合,除了可在故事中相遇之外,还能通过名叫「拍组搜寻」的方式和他们成为伙伴。拍组搜寻可在商店使用道具「钻石」来进行。而钻石石除了能在游玩过程中获得外,也能在商店进行购买。

官方表示,将通过本游戏的官方 Twitter、官方 LINE 发布本游戏的最新情报。另外在官方 Twitter 上,「宝可梦大师 发烧友俱乐部」的宣传大使佳奈将会告知大家有关事前登录及游戏 PV 等的情报。感兴趣的粉丝们可以关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