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家庭教师》手游7月31日首次测试开启

《家庭教师》手游7月31日首次测试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5 11:12:09

日本著名动画正版授权动作手游《家庭教师》将于7月31日正式开启首次高能测试,玩家可登陆官网下载测试版,游玩后留言建议和预约可以在正式开服之时获得丰厚豪礼。

《家庭教师》手游采用了操作自由的横版动作的形式作为战斗玩法,玩家可通过自己的操作进行流畅的战斗,使用高能必杀还原原作中经典的招式,比如X Burner、云雀的咬杀、山本武的时雨苍燕流等。游戏的自由模式带来彭格列家族崭新的故事,支持最多3名角色自由组队出击,玩家可搭配出你自己心目中的梦幻组合。

此外,玩家还可以前往后宅了解各个角色、送礼、训练日常任务等数个趣味玩法,完成之后更能增加角色羁绊、解锁专属秘闻剧情和关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