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可梦大师》开放预注册 8月29日正式上架

《宝可梦大师》开放预注册 8月29日正式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4 16:00:00

 今日《宝可梦大师》(Pokemon Masters)手游在东京举办了抢先试玩会,并公开本作的发售日期定位8月29日。

本作由专业手游开发商DeNA和宝可梦公司携手制作,结合了手机平台的特色,打造出全新的“宝可梦对战”。制作人佐佐木解释道,关于这次战斗的部分,过往的宝可梦战斗是比较强调战略性,这次则是让拍组进行3对3即时战斗。

历代“宝可梦”系列游戏中登场的训练家们,将和搭档宝可梦一起,在帕希欧齐聚一堂,和他们成为伙伴,组成专属梦幻队伍来对战。

本作采用全新的即时战斗制,以3对宝可梦和训练家的组合,打造各种队伍,指挥队伍攻击弱点,给对手重重一击。与全世界的伙伴同心协力,一起享受对战乐趣。

目前手游新作《宝可梦大师》已可于App Store、Google Play预约下载。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