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世界骑士的冒险《王领骑士》预约活动开启

新世界骑士的冒险《王领骑士》预约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4 19:02:25

智傲集团于7月24日正式宣布,荣获台湾新创游戏“火星猫科技”授权,取得《王领骑士》RPG手游香港、澳门地区的运营权,游戏预计于2019年夏正式推出。现在预约活动经已于同日开放,玩家们只要参加事前登陆,即可获得丰富道具奖励。

《王领骑士》是一款回合制RPG手游,游戏角色由日本声优配音声演。游戏中除了自身角色外,其余所有玩家创造的角色都会成为游戏内每个城市的酒馆共享资源,变为可招揽角色让所有玩家均可对你进行招募一同进行冒险。

现在游戏的预约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期间,玩家完成不同条件后将可获得相关序列号。另外只要事前预约达到指定人数,游戏正式营运时全服玩家将会获得不同阶段的道具作为奖励。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