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足球管理手游《Dream Squad》正式上架

足球管理手游《Dream Squad》正式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4 18:59:21

近日,中国台湾软件发行公司LaMate Taiwan旗下的足球管理游戏《Dream Squad -足球大亨》已于Google Play正式上架。

《Dream Squad -足球大亨》以真实的球员数据为基础,提供挑战者、淘汰赛、联赛、排名、友谊赛等多样化的游戏模式,并且全部都能以2D或全3D的视角浏览。即时的球员替换与战术指令提高了身为教练的真实感与游戏性。

《Dream Squad -足球大亨》已可在Google Play下载,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下载。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