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RCA LAST 终结世界与歌姬的果实》确定发售日期

《ARCA LAST 终结世界与歌姬的果实》确定发售日期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4 18:57:34

7月24日,由Fuji Games开发的RPG手游新作《ARCALAST终结之世界与歌姬的果实》将在7月30日正式推出!

官方同时宣布预约人数已突破10万,所有玩家将可获得10次召募份量的石头,还加开了12万突破报酬“抽选10位玩家获得3,000日币充值卡”,以及15万突破的游戏道具“体力肉组合29个”和抽选29名玩家获得“松坂牛A5牛排”!

本作融合了即时制RPG、百人国战玩法于一身,以7个不同的世界展开故事,游戏除了一贯的RPG元素外,更采用6人一组的即时制战斗和百人战争模式等丰富玩法,并以全3D演出华丽的战斗场面,相当值得期待!

《ARCALAST终结之世界与歌姬的果实》是纯正的日系RPG手游,早在官方发布时,就备受玩家们的关注,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官网预约。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