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地换新颜《地下城与勇士》韩服7月职业排名出炉

天地换新颜《地下城与勇士》韩服7月职业排名出炉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4 18:53:19

韩服终于公布了7月份职业排名前二十的名单,其中“少壮不努力,后跳带剑气”背着五把神兵甘心辅助的剑魂兄终于连升7名挤入前二十,而在五月上线的新职业剑影稳坐超一线的宝座。

次元行者连升8名

对比起六月的职业排行来说,次元行者由于韩服技能优化与改版的原因,将原本强大的无色技能的伤害进行了进一步提升,使得他的爆发能力变得十分恐怖。二觉技能彻底成为了全职业最高的伤害技能,加上固伤职业低打造的因素,使得次元行者一跃8名,综合评价达到了20名。

剑魂翻身,技能改版成效显著

而剑魂则成为了技能改版最大的受益者,在光剑本身就减少10%全技能CD的背景下,光剑掌握还能提供10%的冷却与15%的攻速加成(一级加点的情况下),使得剑魂的续航能力变得十分恐怖,也等于侧面增强了大拔刀、流心·跃、流心·升的输出循环能力,当然也跟玩家自身的操作手法挂钩,这里并不推荐国服玩家盲目选择打造剑魂,红王爷还是更简单粗暴的。

黑暗武士连续上升

自六月职业排行上升4名之后,黑暗武士在7月又一次上升了3名,目前处于第11位的尴尬位置。主要还是因为黑暗武士对于普雷副本的适应性十分强大,技能循环即可爆发也可续航。20秒输出机制下,只要手法足够熟练可以将无色大技能疯狂甩出,只不过需要玩家控制好技能范围,避免放空的尴尬情况。

剑影设计十分出色!

剑影依然稳居幻神地位,排名第三未动。首先人家的搬砖能力就已经向鬼泣、帕拉丁与风法看齐了,打造一个剑影小号的难度十分低。剑影在主C职业中不仅伤害能力排在前列,而且技能操作相对简单。技能范围大,不会出现黑暗武士容易放空的尴尬局面;在鬼魂幻步的技能无敌机制下,还能在团本中保护好自己,容错率较高。

由于韩服要比国服相对超前一些,所以每一次的职业排行。对于国服玩家有一定参考能力,但还是要考虑到国服目前的打团情况,审时度势的去选择重点培养的职业。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