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参赛战队巡礼——Team Liquid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参赛战队巡礼——Team Liquid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4 18:48:15

他们举起过冠军神盾,而在夺冠之后,仍保持着对冠军的渴望和竞争力;为了冠军,他们刚刚做出了阵容调整,又为战队添注了新的活力。他们就是Team Liquid,2017年DOTA2国际邀请赛冠军,今年的上海,他们的目标,就是成为首支两次夺冠的战队。

战队名:Team Liquid

选手名单:Liquid. Miracle-、Liquid.w33、Liquid. MinD_ContRoL、Liquid.GH、Liquid. KuroKy

赛季主要荣誉:重庆Major并列第七名;梦幻联赛S11并列13名;MDL巴黎迪士尼Major亚军;震中杯Major亚军

DPC积分:5820

DPC积分排名:第五

joinDOTA战队排名:第五

DOTABUFF支持度排名:第二

在TI6的失败后,Liquid对阵容进行了升级,Miracle-加入了队伍。而在得到GH之后,Liquid找到了取胜之匙,最终获得了TI7冠军。当所有人以为这五位选手将第三次并肩出战TI时,Liquid做出了决定,MATUMBAMAN与w33互换。虽然令人意外,但他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选手资料

Miracle-

Amer Al-Barkawi

年龄:22

代表英雄:祈求者(职业生涯共使用84次)影魔(使用74次胜率66%)变体精灵(近一年中使用19次)

Liquid期间胜率:386胜203负

Liquid期间场均数据:击杀9.3 死亡3.88 助攻7.89

场均正补293.46 反补18.6 场均GPM612 XPM604

Miracle-到底有多强?他是世界上第一个九千分选手,状态正好的他被很多选手和玩家认为是当世DOTA2第一人。而在Liquid的战术体系中,他更是全队的核心和后期的保障。他有着出色的对线功底,更有着惊人的发育效率。在Liquid,Miracle-的才华得到了完全的施展,而他也频频上演精彩操作,为队伍带来胜利。

w33

Aliwi Omar

年龄:24

代表英雄:祈求者(职业生涯共使用88次)圣堂刺客(近三个月使用9次)齐天大圣(过去一年中使用8次全部获胜)

Liquid期间胜率:13胜9负

Liquid期间场均数据:击杀6.45 死亡3.09 助攻8.05

场均正补254.55 反补15.41 场均GPM521 XPM584

w33的个人能力相当出色,而令人忌惮的,还是他的英雄池:他的圣堂刺客等英雄,在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风行者、祈求者等,也是绝活级别的英雄;更不用说米波这一成名英雄了。而且,他有着出色的GANK嗅觉,在加入Liquid后,是他承担起了前中期带动节奏的任务。随着w33和Liquid的磨合,相信他能在比赛中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MinD_ContRoL

Ivan Borislavov Ivanov

年龄:24

代表英雄:黑暗贤者(职业生涯共使用125次)兽王(使用66次胜率76%)沙王(近三个月使用12次)

Liquid期间胜率:574胜317负

Liquid期间场均数据:击杀4.22 死亡4.66 助攻11.96

场均正补156.32 反补6.58 场均GPM409 XPM436

MinD_ContRoL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三号位选手之一,他擅长各种三号位英雄,也对如何赢得比赛有独到的理解。当他使用斧王、沙王等英雄时,他是出色的先手者,开团坚决目标准确;而当他操刀先知、兽王等英雄时,他的带线牵制则会令对手顾此失彼。他的三号位有着极强的侵略性,对对线的对手,他会进行强势的压制,这也是他的特点之一。而在后期,MinD_ContRoL也总能站出来,上演一锤定音的关键发挥。

GH

Maroun Merhej

年龄:24

代表英雄:艾欧(职业生涯共使用69次)大地之灵(近一年中使用23次)撼地者(近三个月中使用14次)

Liquid期间胜率:376胜190负

Liquid期间场均数据:击杀2.73 死亡6.08 助攻14.31

场均正补71.17 反补2.03 场均GPM308 XPM364

GH的加入,是这支Liquid开始腾飞的关键。他的艾欧、光之守卫和撼地者等英雄,都令各大战队为之忌惮;大地之灵、拉比克等英雄,也有着十足的威慑力。GH对自己手中的英雄,有着独到的理解,一旦到了发力期,就能为队伍建立起巨大的优势。无论是游走还是发育,他都是当今世界的顶尖水平,而他在今年的TI上,又会亮出哪些绝活呢?

KuroKy

Kuro Salehi Takhasomi

年龄:26

代表英雄:拉比克(职业生涯共使用245次)陈(近一年中使用25次)神谕者(近一年中使用12次胜率67%)

Liquid期间胜率:575胜317负

Liquid期间场均数据:击杀2.95 死亡5.73 助攻12.33

场均补刀57.05 反补1.79 场均GPM293 XPM336

KuroKy成名已久,而在他的率领下,Liquid才有了如今的强大实力。作为队长,他丰富的经验让战队在各种形势下都能保持冷静;而作为目前仅剩的两位TI全勤选手之一,他始终保持着对成绩的渴望。效力于Liquid期间,KuroKy使用过的英雄多达91个,各种类型的英雄他都能随心驾驭,这也为队伍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

BP喜好

在w33加盟后,Liquid的选人集中在为w33拿到擅长英雄上,风行者(8次)和圣堂刺客(6次)是Liquid在7.22版本使用最多的两位英雄。其他英雄方面,Liquid的选择率都相对平均,7.22版本中出场5次以上的英雄有12位之多。在Ban人方面,他们Ban掉了玛尔斯13次,结合Liquid使用玛尔斯3次全负的战绩,可以认为玛尔斯是Liquid最为头疼的英雄;其他的Ban人相对平均,斯温、半人马战行者等版本热门都有着不少被Ban的记录。对手对Liquid的陈、艾欧和变体精灵都给予了足够的尊重,一般会选择Ban掉;而圣堂刺客、撼地者等Liquid的绝活,也位列被Ban次数的前列。

近期打法

在7.22版本中,Miracle-已经使用了20个英雄,类型也相当广泛:有灰烬之灵这样的节奏英雄,也有天穹守望者这样的超级后期;有使用狼人、冥魂大帝发动推进的比赛,也有变体精灵、敌法师这样单核逆天的表演。值得注意的是,Liquid对版本热门的Carry英雄如斯温、噬魂鬼等使用次数都很少。

震中杯Major的比赛足以说明,w33的风行者和圣堂刺客都值得重视。Liquid的双辅助喜欢选择作战能力较强的英雄,而不是帮助Miracle-建立优势;而且Liquid的艾欧矮人直升机体系,也有着相当的威力。

但Liquid也有着些许隐患:当前版本热门的英雄中,石鳞剑士、酒仙等在Liquid并没有使用的记录,面对一些优秀的使用者,Liquid就会陷入到BP的劣势中;虽然w33有着颇深的英雄池,但目前Liquid还是集中为他选择了一些绝活英雄,使用其他英雄的效果还需要验证。

如今的Liquid,有四位选手曾亲手举起冠军盾;而w33,曾距离冠军尽在咫尺的感觉,也会激励他在TI9上释放出全部的能量。冠军就是他们的目标,而他们,正坚定地走在这条争冠之路上。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