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太空镖客》非VR版公测7月25日登陆UPLAY 客户端预载现已开始

《太空镖客》非VR版公测7月25日登陆UPLAY 客户端预载现已开始

新闻 官方 2019-07-24 18:29:10

 2019年7月24日—— 今天,育碧宣布育碧宣布零重力VR街机式射击游戏《太空镖客》将于7月25日下午17:00至8月7日下午17:00进行PC端非VR版公测,本次公测仅限UPLAY平台。

本次公开测试将让更多的玩家有机会通过使用鼠标和键盘加入失重,快节奏的多人游戏对战。玩家还可以在所有平台上与VR和非VR玩家进行匹配比赛。

《太空镖客》由育碧蒙彼利埃工作室研发,玩家可以通过7种不同的PvP模式在不同的地图上进行激烈的微重力战斗,同时还有性格各异的不同角色可供选择。自发布以来,游戏中添加了多种额外内容,包括新的游戏模式、角色、地图和武器。新内容将以季度为周期进行发布,每季将包含4章,时长为16周。

想要加入本次公开测试的玩家现可通过Uplay进行预载。

《太空镖客》现已正式登陆PlayStation VR、Oculus Rift、HTC Vive以及Windows Mixed Reality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