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棕色尘埃》宣布与《命运之子》展开联动活动

《棕色尘埃》宣布与《命运之子》展开联动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4 17:25:19

 战略RPG手游《棕色尘埃》在7月24日宣布,在2019年的8月将于卡牌RPG《命运之子Destiny Child》推出限定合作活动。

这一次限时联动活动将在8月1日维护后正式开始,玩家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一次即可活动贪婪之心.芮彼泰雅的「妲比」造型;完成指定任务后能取得背叛之夜.斐杰的「狄蜜特」造型。

在活动期间,《棕色尘埃》的玩家在《命运之子》游戏内达成指定任务也将可以获得黑暗圣女.赫尔的「钵里」造型,还有传说契约书与高级契约书等奖励可拿。

《命运之子》的玩家也活动期间也有专属奖励等你来拿,只要在《棕色尘埃》游戏内完成活动指定任务,就可以获取「5★合作专属限量魂之歌牌」 +「3-5★10x 召唤卷」+「5★银河的休息处」等豪华奖励。

本次限时合作活动,结合两大精美画风手游,佣兵团与超萌Child 们的相遇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