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彩虹色 Live》现已展开预约活动

《彩虹色 Live》现已展开预约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4 17:20:45

 由Eisys所打造的学园动作RPG手游《彩虹色 Live》在7月24日宣布,将于2019年内正式在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现已开启游戏实现登录活动。

《彩虹色 Live》讲述人类被名为「Puka」(プカ)的魔物侵袭,玩家扮演学园的教师,与一众拥有特殊能力的少女,一起为保护人类而战!与她们交流、加深羁绊、育成她们的战力,共同面对强敌。

游戏战斗部分采用了3D设计动作玩法,玩家可以在诸多学生当中选择三名学生进行组队,根据战斗情况来切换操作角色,使用各种强力技能招式来寄到敌人。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