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死或生6》季票2联动《DOAXVV》奖励推出

《死或生6》季票2联动《DOAXVV》奖励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4 16:11:05

台湾光荣特库摩在7月23日宣布,贩售中的激斗娱乐游戏《死或生 6》PS4版的第 2 季季票「Season Pass 2」与「乐园泳装」DLC 已正式推出,并将与《死或生:沙滩排球维纳斯假期》进行联动活动。

以优惠价格提供 DLC 的 Season Pass 2 , 为包含「乐园泳装(26 套)」等 72 套服装,新追加角色使用权(1 名)、「极致假期 BGM 组合(12 首)」的优惠 DLC 组合。购买 Season Pass 2 的玩家将可以优惠价格获得预计至 9 月为止发布的付费 DLC 内容。 还可以获得特典玛莉.萝丝「“小” 恶魔女僕服装(带眼镜)」和穗香「改变形象☆女学生服装(带眼镜)」。

而《死或生:沙滩排球维纳斯假期》与《死或生 6》联动活动也已经同步开启,购买 PS4 版《死或生 6》Season Pass 2 将可获得 Windows PC 用度假游戏《死或生:沙滩排球维纳斯假期》中可使用的「穗香&玛莉 SSR 必中抽卡券」及「技能觉醒宝石」下载序号,并为纪念基本免费版达 150 万次下载,实施「玛莉.萝丝」&「穗香」期间限定免费开放活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