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革命》大规模更新 全新职业CG视频公开

《剑灵:革命》大规模更新 全新职业CG视频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4 11:27:45

 日前,网石旗下手游《剑灵:革命》在大规模更新前夕,开启预约页面,公开了全新职业“召唤师”的CG视频。

点击观看CG视频

此次更新,游戏中将添加《剑灵:革命》独有的剧情,全新职业召唤师,全新地区,副本等。同时,脱离原作剧情,将登场全新次元世界“异界”和全新人物,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乐趣。

另一方面,2018年12月6日上线韩国的《剑灵:革命》,是款以端游《剑灵》IP为基础开发的具备原作庞大世界观和丰富玩法的MMORPG手游。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