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GO》“危险区域”模式推出段位系统

《CS:GO》“危险区域”模式推出段位系统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4 10:49:34

《CS:GO》官方宣布,游戏中的大逃杀模式“危险区域”现已推出天梯段位系统,玩家现已将可在该模式下获得高荣誉。

根据官方放出的情报,任何段位的玩家都可以在同一场战局中对战,“危险区域”的段位将设置得更加灵活,会以多场比赛的结果来判定。同时,《CS:GO》官方还公布了“危险区域”的段位标志图,本模式的天梯分为5个大段位,不同的段位也有相应的图标表示。

《CS:GO》大逃杀模式“危险区域”在2018年12月正式登陆游戏,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大量玩家的好评,不过也有不少玩家表示这个模式背离了《CS:GO》的“竞技”核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