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开掘你的星际帝国《我的星球》预约活动开启

开掘你的星际帝国《我的星球》预约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3 19:26:21

近日,游珑文化发行的策略手游《我的星球》开启了预约活动,并计划将于7月25日全网首发。

《我的星球》是国外引进正版授权的宇宙战略游戏,融合了探索和发展的元素。创新的星球经营建设模式,随机分配的资源,物种,生物群系和行星,使每次游戏都独一无二。每个物种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为完成挑战和在建筑模式中发展文明提供了不同的助力。在此过程中,玩家可能会遇到外星人控制的派系,避免的关系取决于你的选择,可以和他们交易,和平共存更或者通过武力去争夺整个宇宙的控制权?在这个游戏中,你可以体验作为星球开掘者的愉悦,也可以开始星球战争的序章,一切的一切,由玩家来掌控。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