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KOF Allstar》将喜迎一周年性转队惊艳登场

《KOF Allstar》将喜迎一周年性转队惊艳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3 19:14:39

近日,由Netmarble制作,以SNK旗下人气对战格斗游戏《KOF拳皇》为题材的动作角色扮演RPG《The King of Fighters AllStar》,即将于7月26日迎来一周年纪念,官方于7月22日举行了一周年前夕生放送,当中提到不少纪念活动的内容,以及最让玩家们惊讶的性转队与Nest Style版草剃京的登场!

Nest Style版草剃京初次登场

总是被粉丝们戏称万年高中生的京,这次终于以新装扮登场,首次以这身打扮现身于《KOF'99》的京,总算是脱下那套高中生制服。不过招式威力却丝毫不减当年。

令人惊讶的性转队俏丽现身

突然出现的美女们到底是谁?看到她们的打扮与武器就猜到,正是耍棍的“比利.卡恩”、使用大蛇之力的“七枷社”与拿着铁球的萝莉“陈可汉”以性转姿态登场,到底这三人为什么突然变成女性,玩家们可以在纪念关卡剧情当中一探究竟。

一周年纪念之红宝石大放送与一百次免费转蛋

在这次周年活动中,玩家只要依照顺序把所有的任务解完,官方失血大放送共计一万个红宝石给各位玩家,除此之外,也将会召开周年纪念转蛋,凡是之前所举办过的季节限定角色都将会登场,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备注:此活动转蛋不包含合作活动角色)

保护祝贺的蛋糕并击退小偷吧!一周年特别关卡登场

为了庆祝一周年,官方特别准备了纪念关卡让玩家们挑战,不只要保护祝贺的蛋糕以外,还要把小偷给打跑抢回斗士们的灵魂碎片。只要参加特别关卡就能够获得特殊的代币,能够兑换战斗卡片以外跟其他特别道具;而击退小偷能取得的灵魂碎片则是能强化斗士的重要道具。

此外还有系统方面的优化等等,玩家们热烈反应希望官方改善的东西也都会在周年活动时更新,生放送当中还有其他重大消息,日后将新增拉蒙、凡妮莎、大门五郎(红色版)等斗士以外,还要与知名3D格斗游戏《铁拳7》推出合作活动,相关的内容目前也正在积极的开发中,敬请各位玩家期待未来的《The King of Fighters AllStar》。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