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国旅立》近日已于双平台上架

《天国旅立》近日已于双平台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3 18:08:11

 由 HEAVEN 团队制作的手机游戏《天国旅立》近日将正式上架iOS /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

《天国旅立》讲述的是生长生长在世外草原的「小风」,为了拯救提供草原养份的「记忆之树」,展开了无数冒险旅程。当「小风」在旅程之中收集了一个又一个的记忆碎片的同时,却慢慢揭开一个又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真相。除了意想不到的剧情,故事背后还想带出独有的人生观,希望借此启发玩家对人生观有多一个思考方向。

《天国旅立》有着独特的美术风格,以童画色的腊笔笔触风格去表现天国般的画面。角色和手信配合各个天国设计,建立了一个独特而有趣的世界观。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