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涂鸦王国》宣布即日招募删档封测玩家

《涂鸦王国》宣布即日招募删档封测玩家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3 17:26:08

 日本株式会社 TAITO预计将在2018年冬季在iOS/Android等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RPG手游新作《涂鸦王国》,现已在日本地区开启招募删档测试玩家。

官方表明,《涂鸦王国》为手机游戏首次搭载【涂鸦系统】,玩家们的涂鸦可以按照原样立体化并当做游戏内的角色来养成,并不断推出故事。

官方指出,测试玩家的募集期间为 7 月 22 日至 8 月 4 日,并预计在 8 月 9 日至 9 月 30 日展开删档封测。玩家可至《涂鸦王国》应援计画「涂鸦支持者」进行登录,官方将从登录者中选出充满热忱的玩家参加封测。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