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HELIOS Project》官网启用 次月将有新情报

《HELIOS Project》官网启用 次月将有新情报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3 17:08:30

 日本Happy Elements KK 公司今日宣布,将在iOS/Android 手机双平台上推出一款全新游戏《HELIOS Project》(エリオスプロジェクト,名称暂定),并公开概念官网与官方推特,预告8 月2 日公开新情报。

该公司曾经推出《梅露可物语》、《最终休止符》、《偶像梦幻祭》等知名手机游戏,在这次公开的《HELIOS Project》的概念官网当中可以看到两名男子男子并立的剪影,应该是游戏里面的主要角色,而背景与其中一人身上有配枪来看,将会是以现代社会为主题的故事。关于本作的正式名称与后续情报都将会先由官方推特公开,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先追踪推特并期待 8 月 2 日情报的公开喔。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