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可梦大探险》手游7月26日开启限量二测

《宝可梦大探险》手游7月26日开启限量二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3 12:00:53

由网易游戏、《精灵宝可梦》系列开发商Game Freak和The Pokémon Company合作开发的中国首款正版宝可梦手游《宝可梦大探险》将于7月26日开启第二次限量技术测试,测试预约通道现已正式开启,登录官网即可参与预约。

作为Switch平台人气游戏的手游版本,《宝可梦大探险》手游自亮相以来便便备受关注,此前的第一次技术测试极具中国特色的玩法获得了广泛好评,此次的限量二测将携多重全新特色玩法登场。本次测试为不计费删档测试,将将持续至7月29日上午11时,参与测试的玩家还有机会赢得限量周边等测试奖励。

本次测试中《宝可梦大探险》将进一步完善社交系统。全新的互动模式“好友协战”中,玩家可以呼唤好友的宝可梦助力探险,其协战时间随着好友亲密度的提升而增加。而玩家可以使用“装饰系统”对友谊赛场地进行布置,增强宝可梦战力、改变地形或造成特殊效果,增加了友谊赛对决的策略性。

此外,中国版独占PVE玩法“勋章挑战”、“方石探险”和“食材收集”也将与玩家见面,详情可前往官网查看。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