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物之森 口袋露营广场》布丁狗、美乐蒂登场

《动物之森 口袋露营广场》布丁狗、美乐蒂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3 10:58:02

任天堂宣布,目前运营中的手机游戏《动物之森 口袋露营广场》(iOS / Android),从 7 月 22 日起至 9 月 2 日举办「三丽鸥角色收集活动(サンリオキャラクターズコレクション)」第 2 弹。

在这次第 2 弹收集活动中,将追加以布丁狗及美乐蒂为原型设计而成的道具,壁纸、地板、后背包可通过叶子券(リーフチケット)进行制作,而家具、服装则是消耗幸运饼干(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兑换。另外,第 1 弹活动角色,Hello Kitty 与大耳狗喜拿(シナモロール)的道具仍开放进行兑换。

官方指出,可以用地图兑换喜欢三丽鸥角色的动物「(马第マーティー)」和「雀儿喜(チェルシー)」,以及可以获得第 2 弹幸运饼干的活动「三丽鸥角色挑战 2(サンリオキャラクターズチャレンジ 2)」也同步登场。本次活动预计于日本时间 9 月 2 日 14:59 结束。

另外,三丽鸥角色收集活动第 3 弹预计于 8 月上旬展开,届时双星仙子(リトルツインシスターズ)及大眼蛙(けろけろけろっぴ)将在游戏中登场,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后续相关报导。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