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伟大的景观设计师《The Islander: Town Architect》即将推出

最伟大的景观设计师《The Islander: Town Architect》即将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2 19:32:06

近日,由Boxhead Bros.制作并发行的沙盒游戏《The Islander: Town Architect》上架Steam平台,并将于近日正式发售。

本作主打休闲、放松的游戏体验,玩家需要摆脱日常生活中的压力和平凡,前往异国波利尼西亚,把这片沙漠打造成美丽的天堂,从而摇身一变成为一名伟大的景观设计师。据悉,官方想要通过游戏来激发玩家具有创造性的另一面,如果你是一个寻求刺激和挑战的玩家,那么本作的游戏风格可能与你格格不入。

游戏将于2019年年内正式发售,喜欢休闲沙盒类游戏的玩家可以前往Steam商店页面关注游戏动向。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