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文字冒险游戏《方根书简Last Answer》宣布推出PC版

文字冒险游戏《方根书简Last Answer》宣布推出PC版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2 19:24:23

近日,日本游戏工作室KADOKAWA宣布旗下主机平台冒险游戏《方根书简Last Answer》将推出PC版本,预计于2019年9月3日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

《方根书简Last Answer》为文字冒险游戏“角川推理游戏剧场”首部作品《方根书简》系列作品,本作承袭《方根书简》的故事背景,并改采真人演员演出搭配专业声优配音的方式呈现。玩家将扮演普通上班族主角,为了追寻15年前突然杳无音讯的笔友“文野亚弥”的行踪,在环境幽美、历史文化悠久的岛根县展开调查,寻找蛛丝马迹,从而拨开层层迷雾。

该作品以2016年发售的《方根书简》为基础外,更追加真人版的“戏剧模式(ドラマモード)”、后日谈的“解明篇”故事,同时针对系统进行了改善;值得一提的是,解明篇还存在着惊悚风格及少年漫画风格等四篇风格迥异的剧情内容。

非常值得一玩的作品,环节紧凑且剧情跌宕起伏,不过非常遗憾的是,PC版本暂时还不支持中文版本,对于日语欠佳的玩家,可以等待中文补丁之后进行尝试。喜欢文字冒险类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