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白风解谜游戏《暗夜召唤 Night Call》上架一周口碑下滑

黑白风解谜游戏《暗夜召唤 Night Call》上架一周口碑下滑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2 19:17:19

7月17日,由独立游戏工作室Monkey Moon和Black Muffin联合开发,Raw Fury发行的解密游戏《Night Call》上架Steam平台。该作是一款非线性的黑色风调查解谜游戏,在现代的巴黎街头,一名神秘的连环杀手四处横行且死伤人数不断提升,而警方却仍然一筹莫展。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出租车司机的玩家,同时也是杀手的最后一个目标,侥幸逃脱的你必须在七天内找到杀手,否则警方将会让玩家背上黑锅。

该作在上线一周之后,评价就褒贬不一,现在Steam评测仅为69%好评,其中关于内容的差评大多是推理内容和对话都显得过于无趣,如出一辙的任务和过于冗长的对话,搭配黑白风格的游戏,让游玩者几乎都快要睡着了。而关于游戏本身的差评大多来自没有中文以及配音等等设定。

据悉,官方宣称,未来还将在主机平台上推出本作,但从Steam评价上来看,这款游戏需要改进的地方还很多。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