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独立团队打造《天国旅立》将于双平台上架

独立团队打造《天国旅立》将于双平台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2 19:15:34

由HEAVEN团队制作的手机游戏《天国旅立》近日已正式于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上架。

本作讲述的是生长在世外草原的“小风”,为了拯救提供草原养份的“记忆之树”,展开了无数冒险旅程。当“小风”在旅程之中收集了一个又一个的记忆碎片的同时,却慢慢揭开一个又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真相。除了意想不到的剧情,故事背后还想带出独有的人生观,官方希望借此启发玩家对人生观有多一个思考方向。

游戏以童画色的油画棒笔触风格去表现天国般的画面。角色和手信配合各个天国设计,建立了一个独特而有趣的世界观。

制作团队表示,玩家若细心留意游戏故事内容,就会发现作者对每句的故事对白都加入了些许巧思,除了加入轻松幽默元素,还想让玩家对游戏世界观有更深入了解。此外,看似几个独立的故事线,其实最后仍会带给玩家惊喜和深思。另外,玩法上则是追求简单有趣。举例来说,当玩家点选不同的出游时间和装备,会带来不同的结果,不论是想动脑或是不想动脑的玩家都能找到游戏当中的乐趣。

《天国旅立》制作人yanSquare表示,他发现身边一些朋友觉得人生很灰暗;一些觉得人生是瞎忙不知为什么而过活;一些觉得死了之后什么也没有。即使有些朋友说自己能去天国,但也从没想过天国的模样。所以他想透过“小风”的故事描绘出内心的天国,借此启发大家对人生观有多一个思考方向。相信人只要有信念,某刻就能把信念变成真实。

来源:巴哈姆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