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力美学《Shine's Adventures 2》即将在Steam平台发售

暴力美学《Shine's Adventures 2》即将在Steam平台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2 19:11:49

近日,由ShineProject开发制作的独立游戏《Shine's Adventures》续作《Shine's Adventures 2》在Steam平台上架。本作是一部畅爽十足的横版动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控制女孩们用各种各样的武器和道具干掉来袭的僵尸。在战斗方面,除了基础的枪械和投掷武器之外,本作还包含着魔法、机械、提升能力的道具等等元素,助玩家能够扫清面前的一切障碍。

据悉,由于第一部的引擎已经无法满足开发的需要,为了给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官方本次特别更换了游戏引擎。所以在画面质量方面,即将推出的《Shine's Adventures 2》相较于第一部作品将会产生质的飞跃。

另外,官方特别说明,如果玩家在2019年6月1日之前就购买过第一部作品,那么将可以免费游玩本次推出的续作。不过具体领取游戏的方法暂未公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随时关注Steam商店游戏页面。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