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PG手机游戏《提利亚传说 teria saga》宣布将于年底结束运营

RPG手机游戏《提利亚传说 teria saga》宣布将于年底结束运营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2 19:09:38

近日Netmarble Japan宣布,旗下手游《teria saga》,预计将于2019年12月20日停滞营运。

本作是一款主打高自由度的RPG作品,玩家可最多一次对五个游戏单位进行即时操作,同时利用“滑动技能”的设计,让玩家可以在指定的位置施放技能,若是不善于操作的玩家也能依靠自动战斗模式单纯享受游戏的乐趣。

另外,《缇利亚传说teria saga》也最多可支持四名玩家同乐,透过匹配功能与大型BOSS进行对战。游戏中共收录了100位以上个性丰富的3D角色,施放技能时也搭载了真人语音,让玩家享受战斗乐趣。

官方表示,感谢所有一直以来支持《缇利亚传说teria saga》的玩家,对于无法满足用户们的期待,营运团队深深地感到抱歉。《缇利亚传说teria saga》预计在2019年12月20日关服。

《缇利亚传说teria saga》于2018年5月25日推出,营运时间约为1年7个月。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