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oguelike卡牌游戏《流浪先知》发售三天玩家特别好评

Roguelike卡牌游戏《流浪先知》发售三天玩家特别好评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2 19:07:58

7月19日,独立游戏《流浪先知》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时隔三日,这款由Sharkbomb Studios制作,No More Robots发行的Roguelike单机卡牌游戏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截止7月22日下午5点,该作品在商店中的评价为“特别好评”,108条玩家评价中好评率达到了83%。

《流浪先知》是一款独特的单机卡牌游戏。玩家将穿越随机生成的地图,和追随者一起在极具策略性的战斗中取得胜利。在超过300张卡牌之中、去构建专属的牌库,踏上这场跨越末日废土的朝圣之旅吧!展现在玩家眼前的,是一个古怪且支离破碎的世界。值得注意的是,本作具有一定难度,死亡后需从头再来。

游戏的核心玩法也分两个部分,即旅行和战斗,旅行——顾名思义就是要求玩家去跨越一个个随机生成的地图,去到各种古怪的地方、结识不同寻常的人物。其他人的命运都将被玩家的一念一思牵动。而战斗则更加直白——玩家必须打倒一些敌人才能获得足够车队生存的资源。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为正义而战,也可以选择抛弃信仰,从而去抢劫他人。

游戏目前正在促销折扣期,7月27日之前购买的玩家还能够享受到9折优惠,对卡牌游戏或Roguelike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