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小祈求者身心“失落奇艺侍祭”正式推出

DOTA2小祈求者身心“失落奇艺侍祭”正式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2 19:06:00

7月20日,DOTA2英雄祈求者卡尔推出了全新的身心槽位饰品——“失落奇艺侍祭”。拥有全新模型、动作、配音以及方便未来自定义的物品槽位,“失落奇艺侍祭”将使不老的祈求者返回至研习秘法奇艺的早年时光。每个传奇都有起点,阿森纳魔法师也不例外。

视频地址链接

本次的推出的饰品,所有勇士令状达到305级的玩家,均可在登录DOTA2后,从勇士令状中领取。在装备后,祈求者将拥有全新模型、动作、配音,改变英雄的图标和自定义特效。

在装备“失落奇艺侍祭”后,祈求者、技能天球和他的熔炉精灵模型都已替换为自己早年作为一名高明魔法师的版本。同时,身心拥有全新动作,将时光拨回至几千年前,让少年祈求者身形矫健,随时能够出战。“失落奇艺侍祭”还包含了全新英雄肖像、小地图图标和技能图标,“熔炉精灵”和“幽灵漫步”技能都有了全新的技能图标。

“失落奇艺侍祭”为勇士令状305级等级奖励,现在将勇士令状升级至这一等级,仍可获得这一饰品,体验全新的幼年阿森纳魔法师。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