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Ti9奖金池突破3000万美金

《Dota2》Ti9奖金池突破3000万美金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2 19:01:12

7月21日,《Dota2》第九届国际邀请赛总奖金突破3000万美元!远超去年Ti8的2553万美元,再创单项电子竞技赛事奖金纪录!

8月20日-8月25日于中国上海举办的2019 DOTA2国际邀请赛是DOTA2玩家每年一次的盛会,本次已经迎来了第九个年头。TI赛事奖金的持续升高,离不开广大新生代玩家和“中老年”DOTA2粉丝的信仰之力,而拥有勇士令状的玩家们将再获得10000点勇士积分等级。

Ti是Dota年度最高赛事,今年的Ti9将于8月20日到25日在上海梅奔中心举办,参赛的所有18支队伍分别是Secret、VP、VG、EG、Liquid、LGD、Fnatic、NIP、TNC、OG、Alliance、KG、Mineski、Navi、INF、RNG、CHAOS以及FG。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