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utomachef》将在7月23日登录Steam

《Automachef》将在7月23日登录Steam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2 17:19:54

 由独立团队Hermes Interactive开发,Team17合作发行的益智游戏《Automachef》将在7月23日正式于Steam、Nintendo Switch双平台上架。

《Automachef》中有着非常多的动脑模式,在【合约模式】你可以不断达成商业目标,扩展你的厨房事业;在【沙盒测试模式】则是提供玩家一个尽情挥洒创意的空间,发挥自己的脑洞,把所有的想法都可以在这里尝试。此外本作支持Steam工作坊,玩家可以自行创作食材、食谱以及情境关卡,并与其他玩家分享。

《Automachef》将在7月23日正式登陆Steam,对厨房模拟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将这款游戏加入愿望单。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