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ungeon Break 深渊英雄》预约开启

《Dungeon Break 深渊英雄》预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2 17:02:00

 有奥尔资讯所自行研发的动作设计手游《Dungeon Break 深渊英雄》在本月开放双平台事先登录活动,至今已达至20万人数。

《Dungeon Break 深渊英雄》采用虚拟摇杆设计,只需一只手指即可轻松操作。在游戏中小魔将只有在移动同时会进行射击的动作,玩家必须随时保持在移动的状态下才有办法进行输出,而玩家面对各式敌人的同时,也必须面对变化多端的场地及陷阱。在成功的击破一连串关卡之后,才有机会来到地城领主的面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