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ERA CLASSIC》事前登录活动进行中

《TERA CLASSIC》事前登录活动进行中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2 16:54:05

 韩国知名游戏制作厂商Kakao Games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所推出的全新手游《TERA CLASSIC》现已开启玩家事先登录活动。

游戏将以在全球拥有2500万以上玩家的《TERA》为核心所移植,并正对手机做出了优化。《TERA CLASSIC》有着精美的游戏画面以及广大的地图,各职业所分配的组队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充分体验团队作战的乐趣。

游戏在角色方面,可爱萝莉【艾琳】也将以全新姿态登场,将唤起玩家沉睡已久的回忆。官方也表示《TERA CLASSIC》将呈现全新的原创故事,揭露了从暗黑时代到阿克德法帝国的故事,故事背景大约是在《TERA》原作故事的 20 年前。

游戏已开启事先预约活动,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推出,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敬请期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