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独播LCK:JAG惨遭十二连败 SB让一追二艰难战胜HLE

虎牙独播LCK:JAG惨遭十二连败 SB让一追二艰难战胜HLE

新闻 网络 2019-07-22 16:46:37

 7月21日,LCK第六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精彩开战。首战JAG迎战AF,十一连败的JAG果然没有让人失望,还是保持一如既往的“稳定”,虽然一度在第二局给AF造成威胁,但他们最终还是干净利落的输掉比赛。第二场HLE迎战SB,高开低走的SB终于迎来了救命稻草,虽然第一局比赛惨遭HLE碾压,但及时觉醒过来的他们终于展现神勇运营,最终他们让一追二击败HLE抢到宝贵一分。

首战JAG迎战AF:伴随GEN与T1的强势复苏,本来有很大希望争夺季后赛名额的AF瞬间被挤到第七。好在他们终于迎来喘息之机,送分童子JAG的慷慨相助AF自然不会错过。首局双方常规阵容,开局中野混战各自收下中单人头,紧接着第一条小龙Kiin凯南完美进场,AF打出2换5完美团战奠定优势。拿到优势的AF多线开花不断杀人推塔扩大领先,顺利拿下大龙后轻松赢下首局。

第二局AF祭出卡牌中单的前中期阵容,JAG选择扇子妈搭配沙皇卡莎的中后期体系。前期双方资源互换,AF多次Gank拿下人头和峡谷先锋,JAG则控下火龙和一塔。中期双方围绕大龙逼团,但Kiin凯南单带让JAG疲于奔命,虽然JAG强拿两条大龙,但却被AF打赢团战并通过单带突破高地。即使后期JAG阵容优势,但Kiin凯南的单带他们始终无法解决,在连续拿下两波双龙会后AF艰难赢下本场比赛。

第二场HLE迎战SB:洲际赛归来的DWG、T1和KZ状态火热,夏之GEN更是势如破竹,榜首SB苦吞两场败局后形势严峻。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若SB无法再进一步,那么很有可能在季后赛争夺战中掉队。首局HLE选择Poke体系,SB阵容偏向对线优势,前期HLE皇子Gank中路拿下一血,但SB凭借对线领先迅速拿下两条小龙和峡谷先锋取得领先。中期野区关键团战,HLE凭借爆炸Poke伤害打出1换4团战拿下大龙逆转局势,在第二条大龙处HLE再次打出完美团战后赢下首局。

第二局SB选择三AD阵容,HLE继续Poke体系。前期除HLE打野Gank上路拿下一血外,双方基本互换资源和平发育,HLE经济稍微领先。中期双方围绕大龙作战,在互换大龙后场面继续均势,后期关键时刻SB突然两路开花,拿下双龙会后扳平比分。决胜局双方常规阵容,HLE打野率先出击Gank中路拿下一血,但猪妹很快连续帮助Summit打崩对手。取得领先的SB开始恐怖运营,在连续控下小龙和防御塔后将经济拉开,在成功反打HLE绝命团战后SB拿下大龙一波结束比赛。

7月25日16时,LCK第七周即将拉开战幕。首战KT迎战GRF:三连败!统治LCK常规赛三个赛季的GRF被逼到悬崖边缘,若无法击败KT,那么不仅常规赛冠军彻底无戏,连季后赛名额都岌岌可危。第二场GEN迎战T1:此战对于T1至关重要,若能战胜GEN必将一鼓作气直指连冠,而T1同样是GEN的最大敌人,巅峰对决一触即发。更多精彩英雄联盟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虎牙直播间660001独家带来的LCK夏季赛直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