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问道》“老兵回归”活动开启 登陆送好礼

《问道》“老兵回归”活动开启 登陆送好礼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2 12:06:10

随着《问道》年中大服“二〇一九”的开启,官方也特地为各位老玩家准备了诚意满满的“老兵回归”活动。登录就可以获得回归专属大礼包、专属称号及精美周报。

在7月19日年中PK大服“二〇一九”开启后,老兵回归活动中的“浴火重生之王者归来”分支也将同时开启,所有等级大于80级且连续30天以上未登陆角色所在区组的玩家,可前往原区组问道缘大使处领取一个专属激活码,兑换老兵奖励即可获得王者归来礼包。礼包会从80级开始以十级为递进,根据玩家等级不同开出不同的道具奖励。最终上限为130级,所有达到130级的玩家可获得全新金色称号“长生久视”、功能卷轴、修为丹、天星石、炼魂丹、天神护佑、天空石、果仁糖葫芦等奖励。

此外,玩家在完成礼包的领取后,还前往官网“二〇一九”专属老兵活动”中参与抽奖活动,红米Note7、火女、笛舞、勾陈手办,疆良黄宝石戒指、以及问道T恤、平板包、移动电源和游戏内的专属铭牌、海量银元宝等奖励随机抽选。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