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桃花源记2》盛夏新服“海底捞月”火热开启

《桃花源记2》盛夏新服“海底捞月”火热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2 11:06:06

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2》盛夏新服“海底捞月”正火热开启中,加入新服可获得价值2099元的豪华新手礼包,更有珍兽“盲剑客”和神兽“锦仙子”免费领。

除了新人大礼包和紫装、神兽、宝石、兽决等珍贵游戏好礼相赠之外,还有新服冲榜活动等待玩家挑战。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以前往活动地点寻找大桃和天晴哥哥的踪迹,找到大桃可以打开神秘商店;找到天晴哥哥可以选择送花或者送鸡蛋,他会随机喜欢或讨厌你送的东西,被喜欢的话将会有巨大的奖励。

此外,游戏还全新推出三垣系统,玩家用星尘合成定星珠后,将定星珠放在星盘上即可为灵兽增加属性。如果按照星图拼出图形,还能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