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辐射:避难所Online》7月23日公会上线

《辐射:避难所Online》7月23日公会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2 10:52:22

《辐射:避难所Online》开服已过去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先后上线了多个功能和内容,而游戏将于7月23日迎来又一次大型更新,公会系统也会被随着新玩法一起到来。

所有满足一定条件的监督者们都可以加入或创建一个特定势力的公会,可选择纪律严明的钢铁兄弟会、以保卫人民为己任的英勇军或者力求“重新定义人类”的学院。选定阵营后,公会成员们就可以得到一个属于自己的据点。公会长发起号召后,公会成员即可捐献材料共同完善据点。良好的设施能为带来各式各样的强力加成。

此外,加入公会还能派出的英雄协助其他成员时,成功后将获得不菲的回报。英雄们不仅可以协助战斗,还能协助生产。受到协助的居民将根据自己的主控室等级获得资源,玩家也能根据所派居民的生产能力获得相应资源回报。

游戏还将开启“营救行动”玩法,需要集合公会全体成员的力量在时限内击败怪物首领,成功讨伐的公会将获得丰富的报酬。每个势力各有一名SSR英雄作为援军,供营救行动和未来的公会战中使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