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东方同人新作《东方LostWord》开启官网预约

东方同人新作《东方LostWord》开启官网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9 19:06:05

近日,日本模型制造厂商Good Smile与NextNinja共同宣布,将推出一款新作《东方LostWord》,并从即日起开放本作预约活动。据悉,本作是由双方共同合作企划,以人气同人大作《东方Project》为原作的手机游戏,并从即日起开放本作预约活动。

《东方LostWord》是一款以《东方Project》为题材的二次元RPG作品,游戏邀请到了人气绘师“梦野ろて”担任主视觉美术,知名设计师“草野刚”负责游戏 Logo的设计。根据制作人“山岸圣幸”表示,本作为一款网罗众多创作者共同参与,让玩家们与包括博丽神社巫女博丽灵梦、黑魔术少女魔法使雾雨魔理沙等熟悉的伙伴们一起,为了解决幻想乡所发生的巨大异变展开全新的冒险!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