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Q萌画风独立动作RPG《Cat Quest II》即将发售

Q萌画风独立动作RPG《Cat Quest II》即将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9 19:04:12

近日,一款Q萌画风的独立动作RPG游戏《Cat Quest II》上架了Steam商店,并且预计于2019年内正式发售。

本作是一款2D开放世界动作RPG游戏,以猫和狗的幻想世界为背景。游戏讲述的是Felingard的猫和Lupus的狗之间连年不断战火的袭扰下,两位国家的王,不情愿的结伴而行,踏上复国之旅的故事。

游戏以Q萌画风为主,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猫或狗在这个充满魔法和野兽的世界中开始自己的冒险。

伴随着《Cat Quest I》的大获成功,开发人员Gentlebros着手去进一步开发Felingard世界。相较于前作,玩家在游戏中将看到更加让人眼前一亮的魔法,更多的武器选择以及全新的游戏角色——机械师。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本作还支持本地双人合作模式,玩家可以约上好友,一起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CAT QUEST II》预计将在2019年年内发售,但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游戏或许即将在近期就会与玩家见面。不过略有遗憾的是,本作目前不支持中文版本,这对于想了解剧情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