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胧月影 紫焰升《阴阳师》玉藻前手办限量预售开启

胧月影 紫焰升《阴阳师》玉藻前手办限量预售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9 19:01:16

近日,网易旗下手游《阴阳师》音乐剧限定玉藻前手办“大江山之章 胧月狐影”即将与玩家见面!

原画、建模、铸造、打磨、上色……精雕细刻凝聚点滴匠心,分毫传神还原,大妖栩栩如生。

折扇半掩挡不住绝色,绝代之妖狐尾舒张,微步轻移。这倾城笑颜的背后,究竟深藏着什么?

风舞绀发,红锦轻束,狐面隐去容颜,平添一丝神秘。

面具卸下,一睹大妖神秘真容;眼波流转,倾世绝色背后暗涌着哪般情愫?

薄纱扬金,交错胸前,小鼓饰于其上,似要闻风起奏。

翠袖御风拂起,长结随之流转舞动。

脚踏朱红散花,狐面簇火游绕底座。

音乐剧限定·玉藻前手办~大江山之章~胧月狐影将于7月17日更新维护后降临周边屋开启预售,全球首发价格为1299元。

另外,在期限内购买玉藻前手办将获得玉藻前新皮肤“净魂狐焰”三套、限定动态头像框“玉面妖狐”一个以及限定纪念版T恤一件。而且玩家还可将购买手办获赠的3套玉藻前新皮肤“净魂狐焰”赠予好友。

一个手办、三套游戏式神皮肤、一件T恤以及一个动态头像框,售价1299元,收藏玩家可以前往官方提前预定。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