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ky 光・遇》7月18日上线ios

《Sky 光・遇》7月18日上线ios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8 16:00:00

 曾推出《风之旅人(Journey)》、《花(Flower)》与《浮游生物(flOw)》的游戏开发商thatgamecompany旗下智能型手机游戏新作《Sky光・遇》现已于App Store 正式上线2019718日在台湾推出。

 

本作最早是于2017年举办的苹果发表会中曝光,如同thatgamecompany过去曾推出的作品,《Sky光・遇》也拥有独具特色的美术风格,并且对应4K画质。

 营运团队表示,本作是知名游戏设计师陈星汉在《风之旅人(Journey)》后时隔多年再度带来的游戏佳作,将为玩家开启一场难忘的社交冒险体验,在晴空与云海之中与翱翔的追梦者相遇。

玩家将能见证一个宏大而不断变化的天空王国,在如梦似幻的云海之中,随心所欲地翱翔;与云同行、与爱共鸣,在广阔的天地之间自由地追寻"飞翔"的梦想,以心为涯。

此外,还能在探索广阔世界的旅途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相遇、相识、相知、相助;惊喜与感动不断的体验,与陌生人相互照亮、共同前行,开启独特的社交冒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