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追忆得大奖《DNF》首款盲盒手办发布

追忆得大奖《DNF》首款盲盒手办发布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9 15:30:53

7月19日,腾讯旗下网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公开了首款盲盒周边——“DNF X 擎苍 男鬼剑系列”。

天空之忆,梦回经典。男鬼剑是游戏最早的职业之一,身着天空套的帅气造型,酷炫的技能连招,畅爽的打击感使其成为《地下城与勇士》游戏里最具人气的角色。

视频地址链接

本次推出的盲盒中包含了6款标准天空套手办,6款稀有天空套手办,玩家可以分享收藏,相互交换手中手办的冗余款式。

另外,官方在推出追忆天空妙趣盒的同时,也将同步上线交换平台,方便玩家们在线沟通、交流、交换需求的手办款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出的妙趣盒也将于游戏角色联动,玩家在得到手办之后,在官方输入包装内的兑换码,即可获得游戏中的稀有道具,奖励包含:王者礼包、阿波菲斯装扮、稀有装扮兑换券以及有几率开出一整套天空的追忆天空罐子。

而且现在购买更可以在官网中参与抽奖活动,强化券、黄金增幅书、增幅券等等稀有好礼均位列其中。还在观望的玩家切莫错失良机。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