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美少女RPG《魔女兵器》港澳台上线

美少女RPG《魔女兵器》港澳台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9 15:27:11

LTgames宣布旗下性转百合美少女RPG《魔女兵器》已在7月17日于双平台正式上线。不同于之前上线的韩服和日服,本次台服版本同步上线了台服专属限定人物羁绊图。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一试!

本作中的主角小怜原本是一名普通的男子高中生,在一次毁灭了整座城市的「异质物」爆发事件中侥幸存活,并许下愿望,希望一切只是一场梦。一觉醒来,发现城市没有毁灭,还是熟悉的居室和天花板,只是身体却变成了女生?!!但这一切只是序曲,一场围绕「异质物」的政治阴谋正在这座远东的「学园都市」上演。30万字富文本剧情,持续好评连载中,追求剧情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邀请了为《No Game No Life》《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演唱主题曲的知名歌姬铃木このみ担任主题曲「Another Real」的演唱担当。并邀请了钉宫理惠、伊藤静、泽城美雪、植田佳奈、石川由依、新井里美等众多知名声优为各位角色赋予各具性格的灵魂。用动画级的诚意声乐制作,让你怦然心动。

目前《魔女兵器》已于台港澳地区正式上线,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一试。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