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掠食》Steam开启史低特惠

《掠食》Steam开启史低特惠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9 15:13:39

 《掠食》在近日开启了Steam史低特惠活动,原价99元的标准版游戏81%OFF,现在仅售19元,豪华版80%OFF,现仅售26元。活动将截止到7月24日,有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掠食(Prey)》是由Arkane Studios制作,Bethesda Softworks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角色扮演游戏。游戏风格与《网络奇兵》《生化奇兵》《杀出重围》等沉浸模拟游戏相似,玩家要在遭到外星生物袭击的空间站中运用智慧、武器与精神能力求生。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