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非人学园》x《刺客伍六七》联动英雄上线

《非人学园》x《刺客伍六七》联动英雄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9 12:14:14

《非人学园》今夏开启重磅联动,国漫《刺客伍六七》主角全新英雄伍六七正式在本作中上线。来到学园的伍六七,将根据剪刀是否随身而拥有三种不同的状态,带来多样化的体验。

伍六七是《刺客伍六七》的男主角,表面上是大保J发廊高级发型师,实际上却是可以伪装成任何形态、能够以气御剪行走江湖的刺客。《非人学园》中的伍六七,同样是一名“刺客”,活用他以气御剪的能力进行战斗,根据剪刀在身边或者在外面,可以释放不同的技能和普攻。根据剪刀所在位置,具有不同的2技能与3技能。

伍六七归来!《非人学园》x《刺客伍六七》全新联动英雄上线

伍六七这次联动还推出了特别时装,黑白红配色结合潮人装备,加上全新打造的剪刀,无疑将赚人眼球。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