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西游2》龙族三大输出门派技能抢先公布

《大话西游2》龙族三大输出门派技能抢先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9 11:11:41

《大话西游2》全新种族“龙族”即将在7月25日开启先锋体验,届时玩家可使用龙族师门霹雳、扶摇、沧波三大派系分,官方今日也对三大门派的技能进行了曝光。

流州是“龙族”的试炼之地、师门场景,常年电闪雷鸣,龙族善法自然,拥有操纵风浪雷电之力。在师傅天柱的指点传授下习得“霹雳”技能,霹雳自九天贯顶而落,对敌方造成物理伤害。

龙吟东方声动九霄 大话2龙族三大输出门派技能抢先公布

陆上之风生于青萍之末,而东海之风生于方壶。相传祖龙将死时栖于方壶岛上,逐渐吐尽气息。龙息化作风鸣而生“扶摇”,席卷百里,可对敌方造成物理伤害,并降低敌方气血上限,该技能仅龙族男性可以学习。

龙吟东方声动九霄 大话2龙族三大输出门派技能抢先公布

东海的水源来自瀛洲的沧澜之眼。相传上古修罗大战东海之水被混沌污染,海中的生灵哀哭泪水凝结成了沧澜之眼将海水净化。龙族则在沧澜之眼处习得“沧波”技能,可对敌方造成物理伤害;柔可御敌,降低敌方物理和法术命中率,该技能仅龙族女性可以学习。

龙吟东方声动九霄 大话2龙族三大输出门派技能抢先公布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