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武林外传》飞墨留香大促销今日开启

《武林外传》飞墨留香大促销今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8 16:42:43

7月18日,完美世界旗下网络游戏《武林外传》开启了新版本“飞墨留香”大促活动,墨能醉我何须酒,江山一笔尽风流!据悉,本次促销将限时限量上架10年金色版道具,喜欢的玩家们不要错过哦。

7月18日14点至8月1日14点,玩家登录官网首页进行充值,每充值一元即可获得1点兑换积分,使用积分可进行奖励兑换。页面显示领取成功之后,奖品会以游戏内邮件的方式,发放到玩家所填写的指定游戏角色中。兑换日期截止到8月8日14点,玩家可以谨慎考虑如何将8月1日之前充值所得的积分发挥最大收益。

除了十年版金色的坐骑、神葫芦、堕天使之外,本次活动还安排了品类繁多的礼品供玩家兑换,不论你想要坐骑,还是首饰、更或者是游戏资源,本次活动都能满足。

以上的道具仅仅是本次活动的冰山一角,想要了解并参加活动的玩家,不要忘了及时前往官网参加活动哦。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